直播:康佳i-sport08珍藏版液晶电视发布会

.2008-03-31 .作者: .编辑:lile
导语:

  现在我们要进行新品发布会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,

  下面有请康佳集团党委书记程大厚先生,介绍康佳“梦圆2008”大型公益活动,掌声有请!


康佳集团党委书记程大厚先生致辞

  【程大厚】尊敬的女士们,各位嘉宾,新闻界的朋友们,大家晚上好!

  刚才大家在大屏幕所看到的,电视对于我国许多老百姓来说参与奥运会的窗口,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,我们将起动梦圆2008公益活动,让更多的人更好的看奥运的承诺,我们的主要活动包括,第一,向边远,贫困山区赠送不低于1万台的彩电,并且大力推行以彩电为载体的奥运市场普及工作。第二,启动希望天使选拔活动。第三,推新百分之百关心的终端公益行。令人欣喜的是本次梦圆2008公益活动获得了西班牙(萨马兰奇)基金会的高度支持。现在有请大都先生和我们一起启动梦圆2008。


萨马兰奇与康佳集团党委副书记程大厚先生一起启动圆梦2008公益活动

  现在我宣布,康佳2008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,请大家一起将座位上的蜡烛开关打开,放飞梦想点燃激情,梦圆2008!


汪正正唱《超越梦想一起飞》

标签: 直播
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尽快删除。
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