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智能影音频道 > 导购 > 正文

勿入低价陷阱!十一前哪些电视不能买

.2007-09-13 .作者:CNET中国·ZOL .编辑:lile
导语:

  “十一”的临近标志着家电行业的销售高峰期即将到来。早在七八月,各家电品牌纷纷发布了今年下半年的主推新品,无论是超薄的外观设计,还是具备的可录功能,以及色彩、动态画面效果的提升都非常令人期待。


TCL薄绝H78系列液晶电视

左右时间!LG八月新品电视细节全解析
LG左右时间最新品

  与此同时,“十一”又是年轻一族选择结婚的集中时期,购买家电成为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伴随新品的先后上市,市场中一些特价机型也应运而生,很多品牌往往会选择在“十一”前夕或者期间推出为数不多的特价机型,例如3999元的32英寸液晶电视,甚至7000元左右的42英寸电视,那么面对这些低价产品的诱惑,消费者该如何甄别呢?特价机型是否值得购买呢?

  今天,我们就根据卖场中平板电视常见的促销方式,为广大用户总结了几类不适宜购买或者说需要慎重选择的电视类型,大家在购买电视的时候可以参考。
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尽快删除。
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