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智能影音频道 > 导购 > 正文

缘何联姻奥运?厂商代言项目大盘点

.2007-09-12 .作者:杨莉莉 .编辑:yanglili
导语:

    面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,平板电视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契机。“买平板电视看奥运”不仅成了厂家宣传的核心内容,而且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愿望。因此各大厂商纷纷备战奥运,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,仅8月到9月期间就有几十款新品问世。

    另一方面,在奥运这一巨大商机前提下,电视厂商在商业运作上也动作频频。黄金时间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电视产品的广告,请明星代言以及赞助奥运建设活动等等,在北京奥运进入倒计时一年之际纷纷抢搭“奥运快车”,集体发动奥运攻势。

    LG今年在推出新品之际,打出“用左右时间看,比赛更好看”的口号;松下一直以来都是奥运最高级别赞助商之一,今年发布新品全部围绕奥运,并推出多款奥运会纪念版产品;创维集团是中国射击队、中国飞碟射击队的赞助商;东芝携手中国跳水队,郭晶晶成东芝平板电视代言人,各大电视厂商借助奥运,提升自己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销量等等。


东芝携手中国跳水队 郭晶晶代言

当前图片注释
三星赞助中国体操协会 图为刘璇与朴根熙

当前图片注释
长虹成为中国乒乓球队主赞助商与战略合作合作伙伴

    那么,到现在为止,都有哪些电视厂商正式赞助奥运项目?比起其它的营销方式,奥运营销到底有怎样的优势?在今天的文章里,我们将带着大家逐一分析;另外,本文也会穿插一些奥运相关知识,一起对奥运加深了解。
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尽快删除。
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