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智能影音频道 > 导购 > 正文

以貌取胜 最具养眼性的液晶电视欣赏

.2007-08-24 .作者: .编辑:lyk
导语:

    曲线美之--三星 R8系列液晶电视

    三星 R8系列液晶作为三星今年主推的系列产品之一,电视的外观成为了此系列电视最大的亮点,曲线式的弧行音箱设计,感觉就像一个靓丽的酒杯,给人一种时尚的贵族气息。

三星 R8系列液晶电视

    三星 R8系列液晶电视拥有1366×768的分辨率,550nits的亮度、10000:1的对比度,5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,还配备了三星独特的Anynet+(HDMI-CEC)技术,可以用一个电视遥控器遥控已经连接的具有HDMI-CEC功能的所有设备。

    接口方面,三星 R8系列液晶电视拥有1组S端子,1组AV端子,2组HDMI接口,1组D-SUB接口,1组音频输出接口和1组RS323C软件升级接口,可以满足家庭的数字生活需要。

    整体点评:三星液晶电视最大特点就是拥有出色的外观,无论是以前产品还是现在最新的产品,都以出色的外观的外观表现,而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,此次推出的三星 R8系列液晶电视也同样是如此出色。
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尽快删除。
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